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羊脂玉的价格高的原因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6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羊脂玉的价格高首要一个原因是羊脂玉高端品质。 羊脂玉的白度和油润度就像顶级羊油脂那般,质地细腻,颜色均匀纯正,油脂度也非常好。它的透闪石含量能达99%以上。和田羊脂玉作为一种透闪石玉,它的油润度一般与质地的紧密和透闪石的含量有关,透闪石含量越高,则油脂度高。羊脂玉的透闪石含量使得它具有高品质玉质,色泽,就油润度。好货不怕时间的洗练,就是它本质的品质作为它市场价格最坚实的后盾。

  其次,它的稀少性使得价格更加高了。羊脂玉产量非常低。"物以稀为贵"的道理,似乎毋庸置疑。稀少在决定玉石价格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作为可以交换的商品,产量越少需求量越大,价值也就越高。

  除了品质高端,稀少。羊脂玉还具有一般的宝玉石少有的耐久性,新疆羊脂玉坚韧耐用,日久弥新看似柔软,内质刚强坚韧,可以长久的佩带使用和传承。基于羊脂玉优秀的工艺性质,历代琢玉名家,无不将和田玉中的羊脂白玉作为施展自己雕刻技艺的首选玉石,价格自然不菲。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