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选购和田玉手镯的误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3/28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和田玉手镯是很多女性都喜爱的饰品,但是对于其选购还是存在很多的误区,下面就来总结一下人们在选购和田玉手镯时常遇见的几点误区。

误区一:很多人在选购和田玉手镯时就直奔羊脂玉而去,其实,羊脂玉的白度虽然是属极品,但是对于目前玉器市场的情况来说,能够真正达到羊脂级别的玉镯少之又少,并且其价值都非常高。

误区二:在选择颜色的时候并不是非要白色不可,其实越白的就越好是一个误区。因为就算是真正的羊脂级别的白玉,也并非为纯白色。和田玉手镯的好坏除了白度外润度也是极为重要的。

误区三:有些人买和田玉手镯就直接奔着新疆和田玉而去,其实并不是所有的新疆和田玉的价值都高,一些品质差的新疆和田玉还不如一些俄罗斯碧玉和青海玉。所以在选购和田玉手镯时看其质地及工艺更为重要。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