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玉手串选择技巧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4/5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炎热的夏日临近,很多女性们都开始选择和田玉镯、手串等首饰来装点自己。而对于选择和田玉手串我们要从哪些方面着手呢?

        籽料手串,通常是采用原石籽料直接打孔穿成的,也有经过人工雕刻后打孔穿成雕刻手串。由于籽料的产量少,所以颜色多是白色为主,有些会在穿制过程中搭配一两颗碧玉作为装饰,令手串看起来颜色更加的诱人。市面上也有些利用一些题材刻画的手串,通常大家比较喜欢的有:八仙过海,就是在手串的每一颗籽料上雕刻一个八仙人物;十八罗汉,刻画各种喜怒哀乐表情,十分的生动;莲花手串,刻画雅致的莲花图案。


        山料手串,通常取材山料大料,经过切料、修型、打磨等多个环节后穿孔而成。山料手串的颜色要比籽料手串颜色更加的丰富。目前,山料手串比较常见的是白玉以及碧玉圆珠手串,大小的标准有很多,是按照mm来划分,通常男士适合佩戴10mm以上的圆珠。也有的是108颗珠子,佩戴时在手腕上缠绕几圈,也有别样的风情。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