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玉手镯护养早知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4/13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和田玉手镯是一件珍贵的物件,佩戴的时候能够衬托人的气质。而且佩戴的时间长了还会使它变的更有灵性,更加光泽透亮。那么怎么护养和田玉手镯呢?

在佩戴的时候要避免接触水汽、自然界中的水,特别是化学药剂,因为这些药剂大都有腐蚀手镯的作用,会使其玉质受到伤害,表面的光泽度受损。

避免汗液接触,因为汗液中含有盐分、脂肪酸等物质,会对其有侵蚀作用,使其玉质受损,特别是羊脂玉,在接过多汗液之后会变黄。

和田玉手镯不宜受到阳光的长期直射,而且要远离热源,因为遇热之后会膨胀,这会是和田玉镯的内部结构受损,甚至会产生裂纹。

要保持其长久的光泽,一定要注意清洁,在清洁的时候要使用白色柔软的布,将表面的污渍轻轻拭去。

虽然和田玉的硬度比较高但是也不要磕碰,即使肉眼看不出裂纹,但实际上其内部的结构可能已受损,而且尽量不要再同一只手上戴其他的饰物,以免碰撞。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