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2016年和田玉市场 4种常见“坑人”手段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4/16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2016年和田玉市场总会出现各种坑让买家们跳进去,小编总结了四点坑死了的常见问题。 和田玉作为广大消费者贵重的收藏品之一,最关键的无非是所买的玉石是否是真的。现在的玉石市场上可谓鱼龙混杂,一不小心我们就可能会上当受骗。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千万要注重以下的对话。

 1、“看这块玉多白,这玉可是越白越好” 很多消费者听到这话的时候其实就已经相信了一般了,因为在他们的认知里,玉器本就是越白越好,但是白也是有个度的,要看是什么样的白,这点可以通过玉器的色泽来看,一般只有那种色泽柔和,玉质温润的白玉才是好的,如果是那种苍白那肯定是不好的。

  2、“这是新疆玉,价格当然高” 其实这句话的错误是很明显的,只要是稍微懂点玉器知识的人都知道,在我国对于和田玉的定位就是只要是透闪石都是和田玉,而青海玉和俄罗斯玉都是透闪石,所以都是和田玉,其中也是不乏精品存在的,主要的还是要看玉质,而不是看玉石的产地。

  3、“这可是块籽料,可比山料好多了” 其实和田玉籽料和山料并不能一味的用优品和劣品来区分的,因为籽料虽然珍贵,但是那也仅是顶级的籽料,普通的籽料还是很常见很普通的。而有些山料玉质好其价值也是很高的。

  4、“看看这块玉,可是有皮色的 价位不能便宜了”,在过去的时候,面对玉石雕刻的时候可能都会将皮色部分切掉,但是近年来,却是将皮色看的很重了,出现了爱皮之风,这就出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当消费者们的眼光放到皮色上的时候,却往往忽视了玉料本身的玉质,如果玉质不好,皮色再好也是没用的。

  卖家所说的这些无非就是一种经营的手段,不过我们在购买时还是应该注意和田玉的特征,保持头脑的理性,不能仅仅听卖家的一面之词。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