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投资有风险:十万买块和田玉 只给收据不见玉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8/16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市民张先生最近迷上艺术品投资,花十万元买了一块和田玉,可是对方只给了他张收据,没见到实物。昨天,他又准备花四万元买两幅名人字画时,被家人发现,及时阻止。到底是什么样的投资让张先生这么痴迷呢?

  两个月前,市民张先生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说是搞艺术品投资的,升值空间大。

  随后,张先生按照电话中说的地址,来到这家南通尚一品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花了两万元买了两套第十套人民币。

  7月3号,他又花了十万八百元,买了一块和田玉。对方只开具了收据,实物没有给张先生。

  张先生不懂艺术品收藏,从来不投资艺术品,到底是什么打动他,拿出大笔积蓄来投资呢?

  昨天,张先生在这家公司员工的劝说下,准备再花四万元买两幅名人字画,被姐姐发现,一番询问,家人大吃一惊。

  家人说,张先生离异,生活不富裕,拿出所有积蓄来投资艺术品,以后生活该怎么过?

  今天上午,张先生在家人陪同下,来到这家公司交涉,并报了警。

  经协商,这家公司同意退款给张先生。至于张先生买的是什么样的和田玉,又是怎么升值的,公司员工拒绝透露。

  艺术品投资不是一项只挣不赔的买卖,投资艺术品面临的最大风险就是真假难辨,另外,流动性差,收益不确定也饱受投资者诟病,而南通这家文化传播公司在营销艺术品时,没有向投资者说明风险,口若悬河的称投资能翻倍。这种夸大其辞的营销往往会误导投资者。另外,艺术品投资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门类,不熟悉的市民还是不要轻易涉足。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