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玉籽料价格怎么估算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8/17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中国和田玉相信在每一个老百姓心中都是非常昂贵的产物,因为只有中国人知道和田玉的来之不易,加之它浑然天成的优质特点也是其他玉种所不能相媲美的,很多喜欢和田玉的朋友现在根本无法购买到一手的和田玉产品,而只能从和田玉收藏者手里进行倒卖,这无疑就增加了成本,使其价格有了很大幅度的上升,既然如此,作为消费者我们又该如何估算和田玉的价格呢?
  和田玉来自中国的新疆,而和田玉籽料是在河床里面被采挖出来的,经过亿万年河水的冲刷,杂质被全部剔除,剩下的全部是其精华,每一颗和田玉籽料都是非常圆润的,虽然籽料也是从远处的山崖上滚落下来的,可是它却经过了河水的打磨和历练,所以才能去其糟粕,留其精华。和田玉的价格一个重要因素是看它是否是籽料,现在的籽料几乎绝迹,价格高是肯定的。
  估算一件和田玉的价格除了它的来源地以外,还有一个原因是它的工艺,和田玉的雕刻工艺是非常讲究的,普通工艺的和田玉价格可能上千元,而精雕工艺的和田玉价格就要翻上几倍。工艺的好坏从和田玉的流线就能看出来,是不是流畅,构建是否合理,搭配是否新颖等等这些都是提高价格的因素。
  和田玉的质地和工艺在它的整体价格当中可以占到百分之七十左右,剩下的百分之三十需要考虑它的题材,题材新颖,打破常规的和田玉往往价格会高出很多,而且很多收藏者对这种新鲜事物的敏锐度更强,所以他们出手的速度往往高于新手,这也是抬高价格的一种手段。
  和田玉的产地,工艺,题材是判断其价格高低的至关因素,其实很多时候新手玩家由于对行情不太了解,盲目出手导致花了冤枉钱,作为一个新手更重要的是要先了解行情,其次是看清楚这个行业的升值空间,不能听商家忽悠,一些商家为了牟取暴利往往采用以假乱真的产品来欺骗消费者,所以掌握一些真假技能才能够让我们的新手玩家不被商家坑骗,其次就是要掌握好价格区间,高的离谱和低的离谱的产品往往都会有猫腻。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