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喜欢和田玉?记住这些口诀,你就入门了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8/17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和田玉,温润典雅,石中帝王。

  和田玉雕,美轮美奂,寓意深远,深受国人喜爱。

  可是国人提到和田玉选购,就2个字:水深

  这篇文中提到的口诀,觉得不错,大家可以学习参考一下。

  1、一红,二黄,三墨,四羊脂,五白玉——在同等的玉质下,价格是从左到右的依次低。

  2、宁青勿灰——买和田玉看白度,买泛青的,不可买闪灰的。

  3、宁可买贵,不可买错——买东西就怕买错,错了什么都没有。贵了还是可以升值到合理的价位

  4、没有捡漏,只有被捡漏——现在玉都很精美,不要认为你的眼光很好,只有错买的,没有错卖的。

  5、从新疆到内地,买的没有卖的精——记住,不要认为你很懂,其实卖家永远比买家强。

  6、好买的东西不好卖——买的容易,出手的时候肯定难。

  7、观玉瞧三皮,看玉要细腻——皮聚,皮熟,皮艳是决定籽料皮色的依据。买玉要看的是玉质,玉质细,纯净度高是好玉。先看皮,再看玉质。

  8、韩料脆,俄料白,青海透,和田籽料润油油——韩料的玉质很脆,容易崩口;俄料的瓷白和膏状是看俄料的依据;青海水头大,很透;和田籽料温润,油性好

   9、灯下不看玉——灯光下看玉看不出白度,所以老手一般会在太阳下看玉。

  10、眼手老练,买玉不返——只要眼力好,经验足,买的玉肯定是值,不用再找卖家。

  11、多看少买——这是针对于初级玩家的一句话,要多学习和多看,多练习,少买。

  12、玩玉玩心态——玩玉心态要好,要有玉德。

  13、不懂不要买,买了就活该——当你对一块料不懂的时候,记住千万不要动手。否则最后只有后悔的份。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