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2016南京国际珠宝文化节发布会成功举办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27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11月24日,2016年南京国际珠宝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中航·金城1号盛大召开,来自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江苏省黄金协会、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协会、江苏省宝石协会、龙蟠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的部分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盛会。

  发布会上,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秘书长万白山、省黄金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建中、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献忠、省宝石学会会长刘自强以及龙蟠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执行董事李苏萍进行了发言并预祝本次国际珠宝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本次珠宝文化节由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主办,江苏省龙蟠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和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合作承办,泰国珠宝贸易协会、斯里兰卡珠宝协会、苏州玉石雕刻行业协会、江苏省黄金协会、江苏省宝石学会、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共同协办,由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南京)等支持举办。来自泰国、美国、斯里兰卡、巴西、澳大利亚、日本、缅甸的知名珠宝商,香港的艾瑞·罗森珠宝公司和台湾的诚信钻石、大东山珠宝都将参与展出,促进江苏与泰国、斯里兰卡、缅甸等宝玉石资源丰富的国家与地区的合作,共同应对珠宝行业经济下行和转型升级的压力。

  据悉,本次珠宝文化节上将会展出一批奇珍异宝,包括千万元以上的翡翠单件,杨曦、唐伟琦等玉雕大师的和田玉作品,斯里兰卡国石帕帕拉恰,碧玺之王帕拉伊巴,坦桑尼亚国石大颗粒坦桑石,沙弗莱、锰铝榴石、印度蓝月光等稀有品种,高端的红蓝宝、祖母绿、彩色钻石、金绿猫眼等。这些珠宝将以模特走秀等方式向消费者展示。12月8日—11日将对VIP个人客户开放,12月 12日将对集团用户开放。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之一,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董事长何振文在会上介绍了安贵在文化艺术品领域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并宣布,将携手中国最大的珠宝代理中心——南京龙蟠国际珠宝,推出宝玉石板块,共同打造珠宝玉石线上交易的新模式。

  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总经理裴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珠宝首饰日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投资、佩戴两相宜。同时,珠宝本身的保值、增值空间巨大,再加上日渐活跃的市场气氛,投资价值日益显现。

  随后,分别举行了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加入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和江苏省黄金协会的授牌仪式,以及与龙蟠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随着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以及“互联网+文化+金融”模式的大势所趋,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将珠宝文化推上了电子盘,不仅为文化产业创业与企业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对于通过壮大文化企业力量、推动中国进一步确立“文化强国”的地位也有积极的意义。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