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购买优质和田玉仍有保值增值空间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26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从市场行情看,和田玉在改革开放后这30年间,有很长一段时间价格与其他品种的玉石相仿,只是近年来才脱颖而出、一枝独秀。然而,和田玉的价格上涨得过快,对于消费市场来说却并不一定是积极的,比如说目前和田玉的成交量就明显呈下降趋势。

  从很多玉器商家这里我们可以感受到,他们对于和田玉的销售并不抱有强烈预期。上海很多大的商家据说如今一周内很少能做成一两单和田玉的生意。他们表示,在很多老百姓看来,毕竟和田玉是很奢侈的东西啊,很难成交,想要成交并不容易。在玉器市场里,大部分商家如今销售的和田玉大部分都是几年前的存货,他们对进新货特别谨慎。

  和田玉在东北等地的珠宝市场所占的销售比重不算大,波及面相对较小,据业内人士说,在天津、上海等地,有一些跟风进入和田玉市场的商家眼下已经陷入了经营困难。

  上海玉石雕刻大师穆宇静认为,当下和田玉市场处于一种有价无市的状态中,商家普遍采取高叫价、大折扣的销售方法,其实这种做法对和田玉市场来说是一种伤害。谈到未来发展,穆宇静认为:“和田玉属于资源类商品,前期市场大幅波动,现在已经基本稳定下来了,选购优质和田玉仍有保值增值空间。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