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青岛和田玉进入私人个性化定制时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26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半岛网11月24日消息 11月23日上午,在青岛西海岸阿里山路与珠江路交汇处的一人一块玉专卖店内,一对新人正在来取走刚定制好的一对和田玉白菜,而这对和田玉雕工精细别致,而且两块玉白菜上合体后是一对蝴蝶。一人一块玉品牌创始人尹宝昌说,和田玉现在非常受青岛人青睐,而且青岛人现在已经盯上了选购原石进行私人个性化定制,时下已经成了青岛爱玉人士的新主张。 

  “这对玉白菜真是太漂亮了,不仅雕工精美,白菜看上去和真的一样,而且上面还趴着一对蝴蝶。”11月23日上午,在西海岸新区阿里山路与珠江路交汇处门头为一人一块玉的专卖店内,走进去看到里面摆放着琳琅满目的和田玉原石,还有一些已经雕刻完成的成品。随后,工作人员拿出来一对玉白菜,咋一看只是感觉玉质纯洁,雕工精细,但是仔细一看,这对玉白菜就截然不同了,和田玉的材质晶莹剔透,而且在一只玉白菜上的根部处雕刻着一只黄白相间的蝴蝶,这只蝴蝶趴在白菜的根部上,而在玉白菜的上方的菜叶部位上,一只黄白相间的蝴蝶翅膀栩栩如生。随后工作人员拿起来这对玉白菜,两只玉白菜的头部相对,这时奇迹发生了,两只玉白菜顶部上的蝴蝶翅膀相交,竟然形成了一对蝴蝶玉白菜。 

  采访中,国家级雕刻大师王师傅介绍说,和田玉是精美的玉石,他看到这些玉石时心情非常激动,脑子里出现了很多种雕刻图案,一定要雕刻出来消费者购买到完美无瑕的作品,必须在这些和田玉原石上雕刻出精美的作品。好玉石配上好作品,这样才能配得上和田玉。经过长达3个月左右的反复琢磨,周师傅脑子里终于浮现出这对蝴蝶玉白菜图案,并且将这对玉白菜雕刻成一对信物,这样的作品可以送给亲人、朋友等至亲重要的人,两件物品可以个字持有,一旦碰在一起,两件作品就吻合在一起。雕刻大师王师傅说,在雕刻过程中,他巧妙的结合了和田玉原石内白皮黄的特点,进行内外结合进行雕刻,赋予和田玉作品的生命力。 

  一人一块玉品牌创始人尹宝昌说,他专门在新疆和田投资矿场,开采挖掘和田玉原石,然后经过国家级大师精雕细琢,进行个性化定制,来深入的挖掘和田玉文化,发扬和田玉文化。这些和田玉原石主要就是为有需求个性化定制的人准备的,只要购买者有想法,根据客户的需要,雕刻出买家独一无二的和田玉石图案和形状。 

  和田玉现在属于稀有玉石,传统的雕刻已经跟不上现代人的思想潮流,这种采取“信物”方式雕刻的作品才配上和田玉的身价,这种作品购买者通常都是送个自己重要的人,持有者也会更加珍惜和田玉。 

  在西海岸一人一块玉专卖店内,尹宝昌介绍,现在的青年人思想都比较活跃,对玉石都喜欢独一无二的个性化定制,现在青岛人已经对和田玉原石进行个性化定制雕刻花样形成了潮流,每天都有很多青岛人来咨询定制情况。尹宝昌说,现在采用和田玉原石进行个性定制已经形成了消费主流,大家都想要完全属于自己的那块精美玉石。 

  采访中,前来一人一块玉专卖店选购和田的市民刘女士说,她一直想购买一块好玉送给子女,但是苦于找不到好玉石而发愁,她听朋友说,一人一块玉那里有和田玉原石,所以就过来了,现在看到这里的和田玉原石大小各异,还可以进行私人个性化定制,而且还能传承和田玉品牌文化,等她想好了定制方案后前来进行定制。 

  一人一块玉创始人尹宝昌介绍,这对雕刻精美的蝴蝶玉白菜,被一对刚刚订婚的新人当做定情信物买走,这样才更有纪念价值。 

  目前,一人一块玉已经在青岛市区开办了6家连锁店,喜欢的岛城市民可前去私人定制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