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玉璞风华:300余件和田玉翡翠独山玉亮相广州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23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玉璞风华]2016-2017年度展”将于2016年12月30日-2017年1月8日在广州市岭南会展览馆隆重举行。

  本次展会由东莞市玉石协会、广州汇华轩玉石文化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由广东省文化发展中心、岭南会展览馆、广州市摄影艺术研究会共同协办。本届展会参展展品全部来自东莞市玉石协会会员及汇华轩玉石文化交流中心,包含和田玉、翡翠及独山玉等共约300余件精品藏品,汇集了诸如吴德昇、卢开飞、崔磊、黄罕勇、林金波、于雪涛等众多名家大师作品,更有多件藏品是历届“天工奖”、“百花奖”、“子冈杯”获奖作品,可谓名家精品荟萃、异彩纷呈。全方位展现了华南玉石藏家收藏水平及收藏成果,是华南地区玉石收藏文化年度盛事!

  据悉,本届展会期间,主办方将开设玉石文化讲座、玉石文化交流论坛,展会更特设慈善义拍活动,拍卖所得将全额捐献给慈善机构。

  此次展会旨在促进华南地区广大玉石收藏爱好者交流和扩大玉石收藏文化的传播,为广大收藏爱好者提供一个了解中华八千年玉石文化的交流平台,提高广大藏友的收藏水平,促进玉石艺术市场的健康发展。欢迎广大玉石收藏爱好者届时前往参观。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