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新疆和田玉石交易中心系统进入测试阶段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2/18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历时个多月的研发,由新疆和田玉石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恒生电子联合开发的新疆和田玉石交易中心交易系统,日前进入测试环境阶段。

▲ 交易中心交易系统测试环境的展示与培训现场。

新疆和田玉石交易中心交易系统是恒生电子在二十多年从事交易所、证券、期货、基金、银行等业务领域产品开发及应用经验基础上,针对和田玉石产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及交易平台个性化需求,经过诸多项目实践,为交易中心专门开发设计的具有互联网+交易模式的现货类玉石交易平台。该系统可充分满足和田玉石投资品、收藏品的登记结算、挂牌发售、申购交易以及交收交割等全流程。同时,该交易系统也是一款安全稳定、高效、便捷、灵活的交易软件。

“数据加密 层层认证”

交易系统支持数据加密、动态码、多级角色权限控制、业务复核、网络隔离等全面的安全措施,针对外部程序接入到系统中,需通过认证才能接入,有效避免外部程序入侵,提升交易的安全稳定性,降低客户投资风险。

交易系统采用面向SOA服务框架,已达到毫秒级处理能力,高性能低时延表现显著提升;其强大、高效的客户端,支持闪电下单和多账户切换,满足客户急速交易需求。

“随时随地掌控投资机会”

交易系统具备多途径的通道,使用户的交易更加便捷。交易系统提供移动端下载、可通过交易系统APP等移动客户端、PC端等,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投资机会随时掌控。

“模块化设计,灵活添加新业务模块,满足客户需求”

交易系统采用松耦合的SOA技术架构,在系统设计上采用了高度模块化、易扩展的设计方法,分工精细的功能模块可以分开部署在多台服务器之上,使得系统的扩展非常容易。交易系统通过对接银行或者第三方支付机构,进行资金监管、资金结算等各项基础资金服务功能。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