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子料未来走势四字真言:稀少多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2/18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和田玉市场虽然经历了三四年的熊市,成交量远不及火热时水平,中低端产品价格下滑、高端产品价格横盘、成交寡淡。由此,对于和田玉市场的后市,很多悲观的言论和预期。

  客观地讲,未来和田玉市场将会缓慢走出低谷、平稳增长。这是基于和田玉市场的实际状况所得出的结论。和田玉市场的真实状况可以用一下四个字来描述:稀、少、多、涨。

  稀:

  和田籽玉资源的稀缺性已经是尽人皆知了,虽然有些观点认为“和田玉”有很大的储量,但那只是为了混淆概念。在和田籽玉的采挖源头,采挖出的籽玉越来越少、采挖成本越来越高,挖到籽玉越来越难。这不是某个商家在编故事,而是真是的现状。

  少:

  精品籽玉作品越来越少,籽玉原料的稀缺、价格的高企,让加工籽玉作品的工作室陷入窘境:可选择的好原料越来越少、越来越贵,只能加工制作一些普通的、大众化的玉件,即使有好的原料在手,也不得不放缓好料的创作加工。

  多:

  喜欢和田籽玉的爱玉人越来越多。据统计全国有8000万的收藏人群,喜欢玉的不在少数,随着80后们逐渐“奔四”,收藏群体将持续扩大,爱玉、玩玉、藏玉的人群只会不断地增多和扩大。

  涨 :

  和田籽玉涨价已经持续了三十年,除了有以上三种因素的作用外,还有货币发行带来的通胀因素。2016年第四季度又有一波小幅上涨,已经让和田籽玉市场开始有回暖迹象。引发和田籽玉价格上涨的因素依然存在,甚至更加明显,所以和田籽玉的市场价格将会长期看涨,这是很容易得出的判断。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