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万元和田玉丢失,交运员工“完璧归赵”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2/19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单肩包内装着一套和田玉。                    


新疆夫妇认领失物。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伟豪 通讯员 赵连东 报道
本报讯 “同志你好,帮帮忙,帮帮忙,我们快要急死了……”2月13日早上6点多,一对50多岁的新疆夫妇急匆匆地赶到交运集团胶州汽车总站,称自己坐车时不慎将价值一万多元的和田玉落在了车内行李架上。工作人员得知后立即帮其联系客运处班线路队队长汪波,汪队长经过寻找找到了这对夫妇丢失的物品,经过清点核对后“完璧归赵”。
2月13日一大早,一对新疆夫妇来到交运集团胶州汽车总站,据二人介绍,他们12日早上从胶州汽车总站乘坐胶州至济南的鲁BR7598客车去淄博看望儿子,上午10点半在淄博高速服务区下车换乘,等到客车离开后,他们才记起单肩包落在行李架上了。“包里面装着一套和田玉,花了一万多块钱买的,要给儿子结婚用的,还有儿子的临时身份证。”这对夫妇告诉工作人员,两人发现包落在车上后非常着急,立刻从淄博高速服务区乘车,辗转赶往济南,等到下午两人赶到济南汽车站时,得知鲁BR7598客车已经返回胶州,并且所有发往胶州的班次都已经发车。两人顾不上休息,又赶紧买了济南至胶州的火车票,星夜兼程返回胶州,晚上在车站附近找了个旅馆休息,一夜没合眼,一大早,两人便急急忙忙地来到胶州汽车总站求助。
据介绍,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指引夫妇二人来到公司客运处班线路队,队长汪波了解情况后立即找来钥匙上车查找,没过多久便拎着一个棕色单肩包回来,随后,工作人员与他们核对了身份信息,并清点了包内物品,进行失物登记后将价值一万多元的和田玉“完璧归赵”。
失而复得后,这对新疆夫妇悬在心头的大石头终于落下,难掩激动之情,当场喜极而泣,并掏出几百块钱要交给队长汪波表示感谢,汪波果断拒绝了现金酬谢,并帮他们买了胶州至济南的汽车票,帮助他们重新返回旅途看望儿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