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标价16万的金镶和田玉6万成交 实际价值才一两千元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2/22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日前,市民张先生以6万的“朋友价”购得一对龙凤金镶和田玉;经市质检院进行检测,实际价值才一两千元。

据工作人员介绍,一位市民在去福建旅游时,购买了一对龙凤金镶和田玉,原价16万多,最后以6万多的“朋友价”购得。他觉得自己捡了大便宜,但经市质检院鉴定,该玉石实际价格仅一两千元。市质检院近段时间来接到送检的珠宝玉石以金镶和田玉居多,这些玉石均附带鉴定证书,且商家都以“中奖折扣”等方式给予了很大的优惠力度。经鉴定,送检的样品虽然都是真的金镶和田玉,但质量都很一般,其实际价格都远低于市民的购买价格。

市质检院提醒消费者,和田玉本身不是地域概念,并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而是一类产品的名称,其价值评判需要根据润度、白度、重量等多方面,并不是个头越大品质越好。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