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专家提醒购买旅游地珠宝玉石需谨慎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6/14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每年的6月9日为“国际认可日”,旨在推动认证认可活动在全球的广泛发展。6月9日上午,在桂花公园,沧浪街道举办了一场“世界认可日”主题宣传和广场义务服务,姑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沧浪分局以及四家检验检测机构、公司为市民们提供检测、鉴定服务。

    专业检测机构现场提供了30个家庭空气甲醛含量免费检测名额,一上午的时间就一抢而光。此次检测使市民掌握居家室内甲醛残留情况,及时采取措施有效去除甲醛。检测工程师李云介绍,在日常生活中,减少甲醛的最好方法就是通风,新装修的家庭中对新购置的家具要选择健康环保板材,在轻度污染的环境里采取植物净化可以收到比较好的效果,对局部区域污染较重的房间,可以放置一些活性炭,要注意的是活性炭要放在抽屉或者柜子等密闭的地方,这样效果才显著。

    当天最受欢迎的莫过于珠宝首饰现场检测点,由江苏省苏州质量技术监督金银珠宝饰品产品质量检验站工作人员携带专业的检测设备,为市民们提供珠宝玉石鉴定的免费服务。一上午的时间,就有二十多位对自家购买的珠宝玉石质量存疑的市民,前来鉴定玉镯、戒指等首饰和挂件。

    市民李阿姨带来了一个她在外出旅游时买的翠玉戒指,经过现场仪器检测,鉴定为假货。检测的二十多位市民中,工作人员发现他们的珠宝玉石大部分是在旅游地购买的,也有的是通过电视购物、展销会等渠道购买的。对此,质量检验站工作人员黄榕提醒消费者,在小柜台、地摊、旅游景区等地方购买珠宝玉石要慎之又慎,即便都配备了相关证书,但证书也能作假。旅游地属于珠宝玉石产品造假“重灾区”,请谨慎购买。比较常见的问题还有用玻璃冒充和田玉、钻石等级不够和净度不好等。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