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直击2017“天工奖”选送现场 选评结果11月8日公布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8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至2017年,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玉雕、石雕作品‘天工奖’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十六届,作为中国玉雕界最专业、最具权威的奖项,每年都会吸引全国各地各个品类的优秀作品参与评选。而今年通过全国十六大赛区初评的五百件作品已于11月7日送抵北京进行终评。

  本届天工奖覆盖范围广,从瑞丽、平洲、四会、揭阳等十六大赛区的五六千件作品中选出五百件作品,经过严格评选后,仅十几件作品能够拔得头筹获得金奖,比例为500件入围作品的百分之三。如此低的获奖率,在如今五花八门的奖项中可谓绝无仅有,也体现了天工奖的严格性和残酷性。

  此外,本届天工奖的参评作品品种多、门类全,除了传统的和田玉、翡翠、玛瑙外,石英岩、水晶等品种的优秀作品也纷纷现身。在参赛人员的年龄上跨度较大,从耄耋老人到初出茅庐的青年才俊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此次评选活动场馆尽管环境简陋,但依旧挡不住围观的人潮。下面请跟随小编一探选送现场:

 
 
 
 

  天工奖的公正性、专业性、公益性、严肃性、包容性是有目共睹的,十六年来,天工奖坚持由同一组织机构操持、在同一时间地点举办、用同一标准严格评定;十六年始终如一的坚持非营利性,为天工奖的长盛不衰奠定了基础。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