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籽料新巴扎,人声鼎沸依旧火爆!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7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距离和田玉巴扎搬家已经有一个月之久,很多玉友也在后台留言询问我们搬家之后的玉石巴扎的最新情况,今天小编就借和田玉友的巴扎之行,与大家分享新和田玉巴扎——玉都城的最新盛况。

迎着和田的第一缕阳光来到和田。

水可养鱼,亦可养玉。怎么样?再来几株水草是不是更令人耳目一新

和田玉吸取了日月之精华,天地之灵气,是人间的精灵,是上天对人类最美好的馈赠。

人声鼎沸,依旧热闹的玉都城。整体环境比之前上升了不少,非常的干净整洁。

地上也铺了水泥,不像之前的旧巴扎都是泥地,一天料子看下来再也不会满脚泥了。

人山人海吧,有人的地方的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和田玉.....

和田艳阳高照,听说乌鲁木齐今天雪很大。

琳琅满目~这里面好的坏的,就要靠玉友的一双慧眼自己去寻觅了....

有看上的吗

喜欢的石头价都好高啊,摸摸口袋,还是继续溜达吧....

看料子累了可以在这阴凉处休息休息,看看小桥流水、大像喷泉、花红草绿。讨价还价砍不下来糟糕的心情也会好很多!

花花草草和巴扎的石头一样亦假亦真。

里面入驻的商户还不是很多,等到完全入驻了又是热闹非凡。欢迎大家来美丽的和田,来玉都城赏美玉。

假山流水,兴人旺财好寓意。

和田玉文化的科普墙

和田玉知识科普墙

感兴趣的可以放大图片学习一下哦。

同上学习图片,这样的牌子在里面还有很多,驻足阅读一番,也增长了不少知识。

最后祝愿大家来和田都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宝贝,大家不妨猜猜,我手中的这块料子卖家开价几个大洋?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