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玉扬帆海外 战略合作美国亚马逊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3/15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继新年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后,国玉文化传承品牌“倾玉”再度重磅出击,成为首家入驻美国亚马逊的和田玉品牌,并在收藏类热销榜单上大放异彩。

对于有着7000年中国文化历史沉淀的和田玉行业,能够在海外绽放魅力,充分证明了近几年中国在“软实力”上突飞猛进。和田玉是中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倾玉”为代表的和田玉企业,肩负弘扬中国玉文化的使命,不遗余力的推行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和田玉文化产品,为建设中国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而努力。

随着综合国力的提升,玉文化产业也开始成为我国经济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很多优秀的作品作为“国礼”都已经走出了国门,让全球领略到中国玉文化的魅力。“倾玉”强势登陆美国亚马逊,与美国亚马逊在中国传统文化上达成战略合作,这是国内传统企业出海欧美市场的代表性案例之一,也是海外最大的电商平台第一次和中国传统文化行业公司进行深层次合作。此次合作,预示着以“倾玉”为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化获得美国主流市场的青睐,为中国同行进入国际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中国文化部外联局局长谢金英表示,“中国风”盛行背后,是国家整体实力提升、国际影响力大幅提高以及“一带一路”建设扩大“朋友圈”的综合效应。他指出,中华文化有其独特的亲和力、感染力和吸引力。它的全球化为中国向世界打开了一扇窗,通过这扇窗,世界将会看到更多具有中国特色、体现中国精神、蕴藏中国智慧的优秀文化,也将会看到中国以文明交流互鉴、促民心相融相通的真诚心意。

民族的才是世界的。由于中外文化差异的存在,承载着中国文化的国玉文化走出国门并非易事。纵观美国奢侈品多呈现出个性张扬、派别繁多等元素。中国传统文化相对含蓄、内敛,美国文化则更热情奔放,追求平等自由。只有深挖本民族的精神养料和传统价值观,才能找到一种深厚自信而又兼具国际化的表达方式,才能打造跨越不同文化的优质产品,被更多的海外人所接受!

和田玉这个充满中国传统元素的超级IP,“倾玉”又将如何勇闯海外市场?

首先,要有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亚马逊是全球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市值超过中国的阿里巴巴和腾讯,位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是网络上最早开始经营电子商务的公司之一,已成为全球商品品种最多的网上零售商和全球第二大互联网企业。

其次,一家优秀传统文化公司的崛起,离不开背后对卓越的追求。“倾玉”此次进军海外市场,在坚定不移的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品质的同时,全面优化中外玉文化爱好者的购物体验,在此基础上承袭中华民族玉文化,同时与亚马逊国际电商达成的合作,极大的拓展了海外渠道,在做到世界级艺术家设计,国家级大师雕刻的同时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受到全球的瞩目,更经受住了国际市场的检验。

最后,“倾玉”不仅注重坚守和传承,也一直尝试跨越万里汪洋让中国玉文化走出去,探索用全球化的语言来诠释中国玉文化,树立中国玉的国际化形象。年初,国玉文化传承品牌“倾玉”登陆纽约时代广场,深入到全球的焦点,一直把文化输出作为重要使命。

免责声明:本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本文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