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选购和田玉手链的三要点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3/15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和田玉手链通常都是用和田玉籽料做成。不仅外观漂亮而且佩戴对人有好处。但是市场上和田玉手链真的是太多,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挑选。那么如何选购和田玉手链。记住下面三要点,就可以选到好手链了。

  选购和田玉手链要点一:要选择玉料好的手链,玉手链的价值如何在很大程度上由其玉料的品质决定。选择色泽油润光泽、质地细腻,颗粒大小均匀,整体和谐、有美感的手链。如果是和田玉籽料原石手链,皮色要选择温润光滑,瑕疵尽量避免。只有这种玉手链佩戴才具有美观,不仅可以用来装饰,不想佩戴的时候,还可以放起来增值。

  选购和田玉手链要点二:选择好的雕工,很多人觉得手链多用原石,雕工根本没什么差别。其实仔细看还是不同。原石的选择,以及打磨抛光也需要用心,并且对原石处理的原则,既要美化,又不能破坏其天然性,否则影响其价值。此外,原石如何串制也是很重要的一项。我们要选择原石搭配和谐,雕工打磨抛光恰到好处的。

  选购和田玉手链要点三:手链风格,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手链。手腕细的朋友建议选择串珠小一点的手链。豪放大气一点的朋友,佩戴和田玉籽料原石手链不错。

  以上是选购和田玉手链三要点,在选购和田玉手链的时候大家记住这三个关键,选择起来就不会那么漫无目的。针对性得比较能挑选到更适合自己的手链。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