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与和田玉精品失之交臂,就因为这7句话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4/26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爱玉玩玉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就有那么一些人与精品失之交臂,就因为这7句话

1,认为骗人

不去认真了解,直接下定论。一锤子砸死,导致丧失机会。要仔细想一下,别人能骗你什么呢?骗财还是骗色?最坏的结果是怎样?

2,迟疑

思想斗争时间过长,迟迟不下决定,把新闻熬成了历史。这和我们买衣服是一样,今天看一件新款的漂亮衣服还在打折,想要买,但是嫌贵迟疑了,过几天衣服却不在了,或者原有的折扣已经没有了,于是失去了购买的欲望。趁热打铁是非常重要的。

3,理论研究

很有兴趣的从学术方面研究其理论,阐述其观点,放弃实践。研究会把自己搞复杂,成功者都是简单的人。选择都是看第一感觉的。

4,问错人

询问不懂行的人或半调子,想做面馆,却去问开宠物店的人,他只会叫你开宠物店。询问同行中没成功的人,就好像去问曾经倒闭的面馆老板,这不是很可笑吗?你应该问做成功赚了钱的人。

5,别人说

别人说的真的那么重要吗?某某人结婚才两天就离了,我看你也就别结婚了。某某人在楼上失足跌死了,你永远都不要上楼去了。

6,有难度

所有的商业机会都是早期比较赚钱,因为很多人不知道,等很多人知道了,你已经出人头地了!你做都没有做,光想难度把自己想死了,心穷!

7,这个和那个差不多

类似的东西很多,李逵还是李鬼,你要看到本质的不同!说实话的,死人和活人也差不多,就差一口气而已嘛!一万的和一千的能差不多吗?差不多的东西都差很多。

点评:与其说是死在别人的嘴里,不如说是死在自己的思维方式和心态里。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