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马未都谈和田玉:揭露了有钱人玩玉的秘密!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5/7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马未都和演员王劲松谈和田玉:揭露了有钱人玩玉的秘密!
这几年,演员王劲松很火,为观众奉献了很多精彩的演出,电视剧《琅琊榜》、《破冰行动》等里面的精湛演技让人印象深刻。
只是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位实力派演员,竟然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和田玉拥趸。
就连他的百度百科介绍中都这样写道:生活中的王劲松,喜欢玉石。一有时间就去玉石市场逛,去淘玉石。
最近王劲松和马未都的一段关于和田玉的对话突然在网上火了起来?那么,他们两个人都谈了些什么?
为何有人说,听了他们的对话,总算知道明星巨贾富商为什么都喜欢玩和田玉了。
为什么民间会有戴金戴银不如戴玉石的说辞;
为什么随着传统文化的回归,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人佩戴玉石。
文化的象征
马未都老师说:和田玉是我的最爱。
他还说:玉是一种文化。
中国文化中,凡是和美好、吉祥有关的,几乎都带着玉。玉,可以说是中国文化最早的起源。
这就是如今很多人喜欢玩玉的最大理由。毕竟没有什么东西,能够比文化更有格调。
一个人只要玩玉,就会平添几分文化的气质,这就是和田玉所表现出来的文化魅力。
所以,玩玉可以提升一个人的品位和格调,绝不是随意的说辞,这是一种文化的意念力量在加持,它以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感染力,让你不知不觉中完成品位和格调的升华。
就像一个穿金戴钻的人,很难收获到佩玉之人独有的品位赏识。因为金钻虽然也富丽堂皇,但在品位上依然很难盖过拥有几千年文化底蕴的和田玉。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