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玉收藏投资略谈;投对了身价过千万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8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现在的新疆和田玉籽料可谓是越来越少,也是由于大家的过度开发,而且和田玉是属于不可再生资源,所以现在和田玉籽料是非常稀缺的,我们也会发现和田玉的价格,也一直处于一个直线上升的状态。虽说价格非常昂贵,但并不影响大家对于和田玉的喜爱。我们在很多大型的拍卖会上也能常见的和田玉,也算是拍卖会上的重点拍卖对象。

虽然说我们在现在的玉石市场中能够常见的和田玉,但是这些并不是我们传统意义上的新疆和田玉。而这些和田玉大多都是从俄罗斯、还有加拿大和韩国引进来的。

在目前新疆的市场中韩国的玉石,大多都是用来制作手链的,韩国所生产出来的白玉虽然说品质一般价格不高,但是原料非常充足,所以一直受到了很多,专门制作小玉石工厂的青睐。在2009年的时候,在很多低价位的玉镯当中,就发现了大多数都是韩国的白玉。

作为收藏或者是投资来说,和田玉都可以是大家的首选。据说有这么多的人非常喜欢和田玉,最主要的是因为和田玉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同时也具有很高的欣赏价值,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艺术价值。

即使是一块没有被雕琢的和田玉,艺术价值也是非常高的,因为玉石本身就具有很高的价格。但是我们需要并不是所有的和田玉都是具有价值的,也有高低等级之分,所以在这个时候大家也要懂得,如何去分辨这些和田玉的差距。

首先,我们要了解和田玉的质感,这才是最关键的一点。现在很多假冒的外来产品,在不断地想要代替和田玉,但是随着现在人们的欣赏水平的不断提高,和观点都不断变化,我们也会发现大家对于这些外来的和田玉也有的兴趣,这并不是一件坏事意识,它本身虽然说具有一定的价值,但是我们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更多的是对于和田玉的欣赏。

有专业人士说过这样的一句话,一件玉石是否具有收藏价值,并不取决于玉石所出自的产地。而是取决于玉石本身的材质,等方面是否足够优秀?这才是我们收藏的关键,所以无论是我们的收藏者还是投资者需要掌握好重点,这样我们才能够正确投资或者是收藏。再者就是玉石的造型,总的来说,大家在选择和田玉的时候,不要只光顾着一个方面,要从多个方面去考虑。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