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极品玉石涨幅超万倍 精选品种细挑渠道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5/9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翡翠玉石已是继股市、楼市调整之后,持续上涨的艺术品之一。随着近十年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翡翠玉石被赋予了财富、地位与品位的新意义,成为新一轮追逐的奢侈品对象。“黄金有价玉无价”,在中国,翡翠和玉的收藏群体基础广泛而深厚,近几年极品玉石的涨幅甚至超过1万倍,无论是收藏还是投资,都充分的彰显了翡翠和玉石的保值与增值空间潜力巨大。

  对于许多人来说,购买翡翠和玉石首先想到的就是珠宝店,其次则是各类古玩市场。但珠宝店的售价相对较高,而古玩市场则赝品泛滥,特别是像翡翠中有B货、C货,而同样是白玉,价格却会相差数百倍,这就造成了真假难辨。在此情况下,通过拍卖来挑选翡翠和白玉就成为了非常重要的渠道之一。

  综观目前上海的拍卖市场上,像上海拍卖行、上海嘉泰拍卖行、上海联合拍卖行都有翡翠和白玉的专场拍卖,而荣宝斋(上海)2014春拍将于5月9日举行《中国当代玉雕大师作品专场》、《翡翠雕件专场》两大专场,共精挑细选了397件玉器、翡翠拍品。其中像一套翡翠项链和耳环,以18k白金镶碎钻嵌元宝形满绿翡翠项链,共镶满绿翡翠10颗,另配耳坠一对。翡翠质地均匀细腻,透明度好,玻璃光泽,造型严润、富贵。而当代玉雕大师作品专场中的许多拍品都曾在当年获得过全国性的奖项,并附上了获奖证书予以证明。

  有关专家建议,对于初入这个翡翠、白玉投资领域的人来说,一定要有精品意识。有时候,在购买时候仅仅差几倍的价格,到了你卖出的时候,可能会差几十倍,甚至上百倍,这种教训是非常深刻的。而在拍卖场上,虽然竞争会比较激烈,但如果眼光好的话,还有可能以市场三分之二,甚至一半的价格购买到精品的。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